
多少受了那个忌廉沟鲜奶的启发,和中午做的芒果牛奶结合了一下
不知道为啥对于自己做的东西味觉总是不太灵敏啊
朋友中午说芒果牛奶的味道还不错,然后晚上做的这个似乎多了一丝凉味,如果有薄荷就更好啦
芒果切成块,或者直接整块丢进豆浆机里也行 【没有尝试过手工榨的泥因为一是费事二是担心会不会融合有心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倒入牛奶,看个人喜好 我觉得芒果味道挺重的所以多加一些牛奶吧 这是一个人喝的量,牛奶的分量大约是你要喝的杯子的一半多一点
加入雪碧,是一半少一点 冰的加入口感应该更好喔o>_<o

按动按钮,震一会儿,豆浆机榨了还会剩一点点果肉 倒出来后加入奥利奥饼干末,不用弄得太碎太细,偶尔吃到一点小块的感觉更好⊙▽⊙

呵呵呵呵呵呵呵没耐心了就搅拌了一下,感觉有点恶心的好吃o>_<o
第一次做菜谱,每个人口味不同,这个也是瞎弄出来的⊙▽⊙如果不好吃的话就sorr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