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动手做巧克力送人更甜蜜

准备好各种口味的巧克力

把各种口味巧克力切碎分别放在不同容器里

把切碎的巧克力隔水加热融化,一边加热 一边用勺子搅拌,水温在40~60度(水温过高会是巧克力水油分离)

融化好的巧克力液装进裱花袋系紧裱花袋

把裱花袋剪一小小口子,把巧克力液挤进准备好的模具里,放入冰箱冷藏1个小时,即成巧克力。

最后用精美的包装袋包装即可送人啦
1巧克力最好切碎点方便融化
2融化巧克力的水温最好在40~60度(温度太高会是巧克力水油分离会成渣渣状)
3如果想做出一个巧克力两种口味的(或两种颜色的),就先融化一种巧克力液随意挤挤进模具里放冰箱冷藏3分钟再挤入另一种味的巧克力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