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产桃子的季节,桃子太多吃不完会烂了,就把他煮成汤,放冰箱里,好凉爽阿
桃子要削皮噢,我把他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
煮好放凉,放入密封罐里放冰箱噢
喜欢吃甜的可以多放点,根据自己喜好。水加多点,煮沸一会会就好关火。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