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的最爱。我没有厨房秤,只好探索不用称的办法了。厨房工具太多,都快放不下了
一杯半量杯(买米桶送的那种)的面粉,加入一个鸡蛋,搅拌均匀。
加入一小勺盐、面粉的四分之一的糖,一小丁点的苏打(一定只要一点点,我第一次放多了,烧得下部了口),搅拌均匀
7个核桃,夹开后,去分心木,撵碎加到面粉里,拌均匀
用芝麻油把面粉搅拌成絮状即可,揉成团
烤箱预热十分钟
烤盘垫上锡纸,面团分成很多等分的小圆球
压成圆饼,180度,30分钟,上金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