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是跟妈妈学的,做法很简单哦,炒出来是酸辣味道的,很好吃。不知道为什么,在外面吃不到这种做法,虽然只是普通的家常菜,但是味道真心好吃~
把圆茄子洗净去皮,并切成细丝,再用清水清洗一遍; 青椒切丝; 西红柿切成块; 大蒜切薄片,翻炒起来更容易入味。
热锅放少许油,把大蒜、西红柿丢入,稍微炒下,然后放去茄子丝,加盐,炒至茄子变软出汁,放青椒继续炒,等到西红柿完全炒出汁,茄子也完全入味后,盛盘。
因为茄子在清洗的时候会吸取水,翻炒会出水,番茄也会炒出汁,所以,盐要比平常炒菜多放些。
大蒜一定要多,这样炒出来才会香哦(´-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