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了二胎以后就很少做饭了,今天周末只有我和大宝在家,偏偏大宝感冒了,不想叫外卖,就动手给他做了甜甜的红薯饼。
红薯切成小块,放蒸锅蒸熟捣烂,加入白糖和面粉——不喜欢太甜的可以不放糖。
揉成面团,分成合适的大小,团圆,用手压扁。
电饼铛加热后,放适量食用油,把小饼放进去,煎至两面金黄。装盘,趁热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