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在美国~最近天气太冷炖一锅羊肉汤暖暖身子~材料很匮乏~今天在中国超市买了羊骨头~圆白菜还有洋葱~
把羊肉在冷水里浸泡两小时~把膻味泡粗来~ 中途大概半小时换一次水~
切好菜菜~就这些了啊啊啊好可怜~
本人喜欢吃辣所以先用辣椒油和灯笼椒加洋葱爆锅~(不喜欢的可以不做这步~)然后加入三分之一圆白菜翻炒~
再加入两大碗水,放入羊肉。 煮沸20分钟,撇去浮上来的血沫(并不多因为之前血水基本都泡出去了),加一点点花椒粉~ 然后转小火煮大概一小时~
最后加入白胡椒粉~盐~剩下的青菜~就可以出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