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适量水,将面粉和成团状,放置10分钟左右。

将面团擀开,并将其叠成条状,每叠一层就要撒一层面粉,防止粘连。

将面块儿切开,宽度要一致。

将切好的面条完全散开。

配制酱料:1~2勺大酱+1~2勺酱油+适量水+一小勺味精+适量淀粉

西红柿切丁。

青椒切丁。

西红柿翻炒出汁(可以加些糖)。

加入鸡蛋(炒好的,蛋液里可以加些盐。),青椒。

加入兑好的酱汁。

差不多熟了之后出锅。

煮面,煮好之后过冷河,沥干水份。

大功告成^O^
1.这个大概是1到2人份,如果吃的人多的话,配料要相应的增加。4个鸡蛋大致要放2勺大酱,2勺酱油,4勺水。
2.还可以在酱汁中放入葱花。
3.如果嫌麻烦,可以直接煮挂面,无需自己擀面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