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常吃煎豆腐,并没有很喜欢,直到吃了醮汁的版本,太好吃了,且好做,手残如我也能做出惊艳味道。
北豆腐切5mm厚的片,下锅油煎至双面金黄。
煎豆腐期间调醮汁,根据自己口味,多加些葱花很提味,加点辣味或蚝油应该也不错。
太好做了,没有贴士。然后就一边醮一边吃,超下饭,一盒豆腐三个人是肯定不够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