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克力muffin一只是自己最爱之一,以前做过一前,但是没有放泡打粉,所以口裂的不太好看!昨天凌晨为了看欧洲杯等我最亲爱的意大利出场,就又做了一次,也许是等待喜欢的球队出场心情是美的,所以做出来的muffin也特别的好吃,重要的是,它们还很给面子的裂的比较好看❤️🇮🇹

将低筋面粉,可可粉,泡打粉,苏打粉,盐过筛备用

黄油室温软化

打发至微微变白
把糖粉加入黄油中继续打一下,主要是让它们混合在一起
准备好一个鸡蛋搅拌成蛋液,分两到三次倒入黄油中,每次都要和黄油搅拌在一起,不能出现水油分离的状态,一定要搅拌的很光滑,混合的很好,这一步非常重要,我忘记拍照了
将牛奶加入黄油中,不需要搅拌

倒入之前过筛好的粉状物体,搅拌,搅拌细腻后,就可以倒入纸杯托,放入烤箱180度30分钟.这个比例大概可以做6个,后面的步骤实在是忘记拍照了
大多数人做麦芬都是用的180度,我180度175度都用过,我觉得175裂口会更好看,而且第一次放中层烤我觉得火太大,后来一次就放的下面一层,感觉更好,可能还是要根据不同烤箱调整温度,我用的就是普通的长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