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十几年前第一次做的腌菜,很喜欢,可是后来把方子弄丢了,这回好容易找到了,觉得好吃,分享给大家试试。口味:酸甜,不是很辣!
旱黄瓜最好选小的,越小越好。一层一层撒盐,(用精盐就可以,大粒盐太咸)淹十小时,用沉点的东西压在上面。
把水空出,如果有时间再压几小时更好,在阴凉通风地,凉24小时。
把所有调料,防入容器中,再防入凉好的黄瓜,小黄瓜一天就可以吃了,大的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