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面有泡菜有年糕,可以说是一个韩意结合的意面。敢于创新,会收获不一样新鲜的味道。
多说一句,这款意面真的很好吃哦

准备材料,洋葱,蒜切碎。蘑菇切片。(我准备的材料少,因为要处理之前剩下的酱)
西红柿割成十字,放沸水中煮20秒,使其脱皮

番茄脱皮后捣成泥

煮意面,沸水中放少量盐,发散放意面,煮八分钟左右。 煮好捞出放橄榄油拌匀
肉沫中倒少量料酒,盐。
煮年糕质软

热橄榄油,蒜和洋葱 炒香 ,放肉末炒至变色

放西红柿泥,和番茄酱

加口蘑
放适量韩国辣酱和年糕,泡菜,炒香
看情况加几次水,不断加盖熬煮,直到成酱。

熬好后熄火,酱拌面,完成。
炒酱的时候勤翻着点哦,不然就糊了。。。
酱加水的情况,要因情而定。(只需达到酱的粘稠状态)
为了熬煮酱汁加了很多次水的同学可以在酱里撒些盐,因为这时候已经被稀释了。
这款意面的酱不加泡菜和年糕还可以当做披萨酱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