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洗净削皮,削小块。
西红柿切块
葱姜蒜沫
少许油爆香葱姜蒜沫,加入一半西红柿翻炒(注意:是一半西红柿,另一半出锅前加)。
加入土豆翻炒
加玉米粒,加入两碗水,大火煮开,改小火煮。待土豆软烂,倒入剩下的一半西红柿,继续煮2分钟,加盐,出锅。
出锅
一人一碗,不用吃别的啦!
西红柿先加一半,味道关键就在出锅前加的另一半。酸糯口味,开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