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蛋糕还是给老妈做,抹面水平不行,后来发现这款超级简单,发上来供厨友们参考
戚风蛋糕一个
抹面
用花嘴裱出大概模型,横竖两下
撒上水果就ok啦
请忽略我的抹面水平,只能用水果遮盖,这款蛋糕对于新手来说是非常简单的,也是我的处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