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万圣节(南瓜节)哈哈。个人觉得很好吃。菜名也是自己取的。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黄油清炒韭葱,加南瓜和水。煮至南瓜粘稠状。
使用搅拌机打碎后过滤。
在冰水里去热。搅拌时加入鲜奶油,盐,胡椒。
装盘后点缀。
一般在法餐的第一道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