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随便发的菜谱想不到很多宝宝跟着在做,抽个时间再把菜谱修改详细些。样子丑点,多做几次就好多了😄,夏天在空调房里制作奶油才不会融化噢,裱花嘴用的是八齿小号,也可以用中号。

六寸戚风切三片

奶油加砂糖打发,甜度可以自行加减噢,糖冬天可以加到40克,夏天吃得淡点

放一片戚风蛋糕抹奶油加水果

再放奶油抹平,放第二片蛋糕重复上一步

蛋糕抹平用抹刀映出裱花的位置

八齿小号裱花嘴,也可以用中号。一边拍视频一边挤奶油歪歪扭扭的,将就看啊🙈如果不会挤这种花型就直接挤星星花型也好看的

水果切小块小块小块摆放整齐就可以啦
水果自行搭配噢。水果切小块摆出来才好看,太大块没那么好看咯,夏天一定要在空调房里制作,不然奶油会化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