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候妈妈一边做我们总是围着争吃,边包边吃,边吃边包……

花生中火炒熟

冷却后去皮

芝麻小火炒香

取少量粉炒熟当手粉

花生、芝麻冷却后搅成粉(花生可以留有粗粒有口感)

倒入粗沙糖拌匀(馅料之所以没有写份量是因为可根据个人口味加多加少,无所谓的,喜欢芝麻多的就多炒芝麻,喜欢花生多就多炒花生,我每次都准备多些馅料,可密封放冰箱保存十来天)

粉+水+幼沙糖+油搅拌至无颗粒,下锅蒸熟

透明色为熟了

戴上手套防粘,开始包馅

馅量随意

包好收口在手粉盘里滚一圈手粉(或椰蓉)防粘

包好

开吃,第二天都还软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