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一种鸡蛋的新做法,特别好吃,一起来试试吧!
准备好材料
将鸡蛋打进碗里
加入细砂糖和淡奶油
搅拌搅拌,如图一样便可
倒入蛋挞皮,每个都只倒七分满
放入烤箱啦!
OK
每个烤箱不同,我不能限制时间,一般都在十五分左右,上下管,温度19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