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筋过筛,50克左右
蛋清5个
蛋黄液打均匀。
没有奶锅。所以用微波炉高火了五分钟。 55克奶。50克油。
烫面的时候水油分离特别严重。还一块块的!!我还以为失败了。谁知道,放到蛋黄液翻伴的时候特别成功,特别均匀。平时不烫面团的时候还会有很多颗粒呢!!
裂了,感觉有点空。不过味道不错,吃了。
我也没吃过正宗的。这个比普通的绵软湿润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