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克力隔水加热软化。
倒入油 鸡蛋 搅拌。
加入面粉 小苏打。
烤箱165度 17分钟。
巧克力如果甜度事宜 不用再加入糖没有低筋面粉 中筋也可以 我保证照样酥脆 只是揉面的时候时间不要太长 力气不要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