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灵光一闪的产物( ̄▽ ̄)味道和丘比的焙煎芝麻酱有七八分相似吧 但是热量低很多啊港真丘比的焙煎芝麻酱热量还是有点高的
首先把芝麻炒熟 不用放油 小火 炒到微微金黄就可以 把熟芝麻碾碎。我是直接用碗沿碾的(懒得翻出研磨杯( ̄▽ ̄)) 将酸奶、芝麻碎、酱油、橄榄油一起搅匀。再根据自己口味适量加些盐和白糖(因为我用的是自己做的酸奶 所以稍微多放了一点糖) 当当当当!大功告成!可以自己做沙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