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好材料先,等黄油软化,不是溶化哦
先把黄油打发再加糖粉打融合,再加鸡蛋打融合,再放低筋面粉搅拌不用打了。
和粉搓好后就放进工具
最好放保鲜膜包着压平
压平后就放冰箱急冻一个小时拿出来切
切好就摆盆,注意空隔位置
放中层烤20分钟。底层不能像我这放,底层火太大,容易焦。放中层就好
成功
黄油打发就好。不能打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