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鸡蛋炒熟炒碎盛出备用,黄瓜腊肠切小丁
另起锅放少量油加入剩米饭炒散,打散后把另外四样一起倒入锅中一起翻炒,根据个人口味可加入一点盐,炒匀炒热后出锅
我自己一般不放盐,会搭配辣酱,也挺好吃,是剩米饭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