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道菜,是我特地做给爸爸的,因为他最近说没什么食欲,这个超级下饭啊,而且能存放很长的时间,爸爸吃过后,说这是他最喜欢的东西啦

牛肉加切大块,加生粉,一小把盐先腌制一下,注意盐一定不要放多了,黄豆酱很咸。腌制的同时,可以把姜切成姜丝,香菇剁成香菇粒

牛肉剁碎
热锅,加油,放入姜丝,下牛肉。翻炒至6成熟左右,把牛肉粒黏在一起的,划散。
放入香菇粒,炒熟后,加黄酒焖下。

加入老干妈辣酱,黄豆酱,我放了一整瓶,哈哈。期间要不断的翻炒哦,不然会糊底

待其表面冒小泡泡,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锅啦。冷却后,我把它放进了玻璃密封瓶,邮寄也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