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之前那个缤纷水果柠檬蜜一样,都是因为自己做的自己放心,这个成本会高一点
| 水果 | 适量 |

第一步还是一样的各种洗洗洗,除了需要剥皮才能用的水果只是清水洗之外,其余水果全都用日本的贝壳粉泡过,绝对干净

然后就开始切切切啦,根据自己的烘干机马力来决定切片厚度,我的很慢,所以尽量切薄一点考验刀功噢

切好以后排排放进烘干机里调整好温度,我的是70度

八个小时以后就全部烘干啦,这个时候也可以直接拿起水果片吃,巨好吃

按照你喜欢的组合装袋,可以放好久好久呢,前提是你真的烘干啦

送人佳品

自己来一杯
尽量温水泡吧,热水会破坏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