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喜欢妈妈就做,花点心思妙笔生花~让生活变得美美的~

南瓜切片上锅蒸熟,捣成泥趁热加入适量白糖,稍晾凉加入适量糯米粉,揉成面团(稍干一点),醒发5分钟~

因为家里有模具,我就用模具压出很多形状来,同时也手工制作了一部分~

漂亮吧,做造型就花了很长时间了~

锅里加少许油煎,煎至两面金黄变得软糯就可以出锅了~

哈哈,压的不是很深图案变浅了~

好看吧,很好吃哦,香甜软糯可口~宝贝们很喜欢哦😘

还有做多的可以放冰箱里冷冻起来,下次想吃了再拿出来稍解冻煎一煎👌啦,😄
其实也可以用蒸的方法,油煎的更香,蒸熟的花纹更明显😍,南瓜饼宝贝们绝对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