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昨天做的 人生第一次做饭❤
先倒油 (个人不大喜欢特别油的就放了少许)然后倒入玉米 炒熟 再加入其他蔬菜丁
然后炒的差不多加入鸡蛋和葱还有最后的饭 炒到均匀 就可以了 如果想做些装饰可以再煎个鸡蛋切成各种表情就好啦
所以蔬菜的切成正方形 越小越好 个人觉得少许油应该挺好第一次做饭就特别好 都感兴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