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爱厨房的新麻麻,喜欢各种美食,也喜欢尝试做各种美食,享受过程

将除黄油外所有的材料放在一起,和成一个面团,不停地揉,揉到扩展阶段(取一小块面团,用手抻开,形成透光的薄膜,用手捅破后,破口边缘呈不规则的形状),将面团用保鲜膜盖起来发酵大约一个小时

手指蘸面粉,在中间戳洞,洞不回缩,表明已经发酵好,拿出来揉排气,再用保鲜膜盖起来松弛15分钟。

将面团分成35份,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

用擀面杖擀成面皮

将五个面皮均匀排列,从最上面一个面皮卷起

卷好之后,从中间切开

用8寸圆形磨具,底部刷好油,卷好的玫瑰花摆放进去(每个之间留有空隙),等待发酵如图所示

在表面刷上全蛋液

顶部盖上盖子,上下层170度烤20分钟(时间根据自己家烤箱情况而定)
揉面时要速度快,是个力气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