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学习研究纯素烘焙,请多多指教。可以加微信:124618690 大家交流美食
中小火把绿豆煮烂
用搅拌机搅拌
再重复搅拌,尽量摇出细腻的绿豆泥
准备好了就可以下锅炒
画大圈炒干水分
炒到抱团时就放糖,油,继续翻炒
炒到自己都觉得困难,捞起来自动滑落就可以了
分成50g,这个分量我分了21个
放进模具压出来就可以 放进冰箱冰镇一下更好吃
纯素口感可能没有平常含动物性,蛋奶类好吃,但健康,适合吃素的人和糖尿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