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手早餐或晚餐,怕热量高的在煎的时候可以完全不放油哦,也照样美味~嫩嫩的~

准备好所有材料,鸡蛋忘了拍😢

所有食材切末,这回把鸡蛋补上哈~

加入鸡蛋、面粉、盐、蚝油、黑胡椒粉、水

拌匀拌匀喔~

中火,我是用电磁炉煎炸的功能,火在1600~1800左右,锅里放点油,不喜欢的可以不放油。一次摊大半勺的面糊就好了

等面糊表面凝固就可以翻面了喔~翻面再煎一两分钟就好了~

做好就可以开动啦,配上一碗绿豆汤,完美~
食材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增多或减少,面粉不能太少,不然容易散
个人发现放油和不放油也是有区别,放油的容易散掉,不放油的煎出来会很完整,不过放油的口感自然会是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