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2个6寸圆模
一直在找完美的戚风方子
做过好多方子,这是吃过最松软的

准备用到的工具

准备好食材

分离蛋白(蛋新鲜好分离,在小蛋分好再倒入大碗,这样不会因为有少些差迟而弄坏全部)蛋白放冰箱冷藏

蛋黄加糖搅均

玉米油分三次加,每次都搅匀再加下次的三分一

加牛奶,搅匀

筛入低粉,低粉也可先筛好再加入

搅拌均匀,备用。打发蛋白,烤箱预热160度

糖分三次加,最后加塔塔粉打发

打发至干性

提起打蛋头是小尖尖,打发好

蛋白糊分三次加入蛋黄糊

炒菜式搅拌,不能画圈搅拌

6寸圆模2个,倒入,倒好后提起震三下,(消大泡)

140度入烤箱40分钟

冷后脱模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