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巧克力吐司,做个尝试,这个方子不太甜,喜欢甜的多糖!面包机*东菱 dl-t06a 标准面包750克中烤色
混合鸡蛋液和牛奶,倒入面包机
在面包机一角放入糖,对面一角放入盐,加入黄油
混合可可粉和面粉,筛入面包机
混合粉中间挖个洞,倒入酵母埋起来,开标准面包750克中烤色,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