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种花生,都是我喜欢的食品。为了健康,尽量避免吃外面的食品,能动手就自己做吧

所以材料秤重备用(照片不是实际用料)

黄油室温软化加糖粉打发白,料太少打发有点不方便

分3-4次加入鸡蛋液,每次都要打发融合羽毛状,再加下一次

加入花生酱(我细化带颗粒的,也可用幼滑的)打融合

低粉过筛到盆里,用手动翻拌均有,到看不到面粉就好了

将面糊装入裱花袋(6或8齿都可以,看个人喜好)

打开烤箱预热150°,挤自己喜欢的花型,这个量,2盘30*40大小

烘烤140°,20分钟
1、蛋和黄油一定要打发透
2、带颗粒花生的话用大好裱花头,以免堵住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