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像小时候吃的那种鸡蛋糕。
此方偏甜,介意者慎重。
随意减糖可能会导致糕体发干。
最后蛋糕糊2个模具满模,还会多一点。
如果俩模具都不满,说明消泡。
消泡会导致蛋糕组织不蓬松,齁甜。

鸡蛋+细砂糖+盐+蜂蜜+香草精全放入打蛋盆中,隔40度热水打发。先快速打到无大泡状态,再转低速整理气泡

打发到可以画数字8,缓慢消失状态。

低粉事先过筛一次,再筛入蛋糊中。

从底部向上翻拌至无干粉状态

食用油加热至5~60度,顺着橡皮刮刀缓慢倒入打蛋盆中,边倒边翻拌,全部倒入后翻拌约80下。

蛋糕糊完成

模具涂油撒粉,均匀挤入每个约44g,表面撒上脱皮白芝麻。震几下模具,震出大气泡。。

烤箱预热160度,放入模具后转150度,约烤制25分钟。

出炉后趁热脱模冷却。
蛋糊确实打发到位,不然组织不蓬松,还会齁甜。
可改用12连圆模,或者2个6连圆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