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外婆叫我做的一碗米粉,对于我来说,是超级好吃!我只是一个小孩哦,你也试试吧!
先把米粉煮的软一些
再倒入酱油
再加入盐,用筷子搅拌一下,试一试味道,如果不够,再加一些盐或酱油
再加入油
搅拌之后,再加入孜然粉,再搅拌,就可以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