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在喜家德喝南瓜饮,这一次给孩子自己在家做了一次,味道不错,不是很甜,南瓜味浓郁
南瓜洗净,切块
上锅15分钟左右,蒸熟,南瓜里会出一些水,留着,放到料理机里面
料理机加上去皮的南瓜,加入少许白砂糖,加入100ml温水,启动机器十多秒就可以
细腻,口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