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其实就是闲人常做的汉堡胚,因为收拾模具看到这货,买回来也就用了一两次。为了降低成本,开辟一个菜谱。不过这个杯子应该可以放各种好吃的,不像汉堡受到局限。比如半流质状的,发挥你的想象力来和闲人一起填杯子吧💁🏻♀️
做了六个。四个咸的,两个甜的
1、所有材料放入搅拌桶里,和成光滑面团。静置半小时 注意⚠️:牛奶要视面粉的湿度增减。我用的是河套地区的面粉,比较干。另外如果如果不加奇亚籽,请减10g牛奶 2、分成六份(小面团86g左右),揉圆后捏成圆形放不粘杯形烤盘中盖上保鲜膜压上一个重物。(闲人压了一个很重的小蛋糕烤盘)发酵至两倍左右 3、烤箱预热180度 烤箱中下层17分钟左右(视自己家的烤箱而定) 不喜欢颜色深,如果你喜欢探色可以多烤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