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宿舍用电饭锅煎的,虽然室友觉得是黑暗料理,但哪有这么香的黑暗料理。这次用的坚果燕麦,比纯燕麦好吃
坚果燕麦、鸡蛋和匀,加少许盐(喜欢甜的可以加糖)
热锅热油,下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我油放多了)
搅拌时可以加点水油一定别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