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妈过生日,祝老妈生日快乐。
提前制作好蛋糕胚
分层以后,用钢切模切除合适大小待用,准备打发奶油
先把缝隙填满奶油
填充完毕后封边,薄薄一层即可,不需要加水果。
把周围封边开始抹面
装饰完毕,等切割后看切面
切面
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