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罗大家好 我是大陈~
我自己其实是蛮喜欢做蒸菜的 毕竟蒸菜不会出很多油烟 又不用一直在厨房守着等着 夏天做饭的酸爽 简直谁热谁知道啊 哈哈哈哈哈
而且蒸菜不仅不麻烦 又不像炒菜一样容易上火 也很推荐给有小宝宝跟老人的家庭 当然如果是给他们吃的话 就需要做的清淡一点 胡椒啊之类的不下也是OK了

主角就是准备一盒排骨哟

然后一个土豆儿

去皮切成小丁丁就可以啦

排骨洗净放在盘子里 然后把切好的土豆也放进去哦

然后把上述我说到的调料都放进去 然后带上一次性手套 把料跟排骨和土豆拌均哦 我个人认为用筷子搅拌和手还是不能比 可是又不想弄的满手油 哈哈哈 一次性手套真是我的好朋友

拌匀后 放入烧开的蒸锅里 中火大概蒸25分钟即可

噔噔噔 然后就等出锅啦 非常好吃而且也是很下饭的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