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橘子的季节到了,有的橘子又酸又涩巨难吃,可是又买了,怎么办呢?我来教你做橘子罐头超级简单,又不费事。妈妈在不用担心橘子烂掉了

把橘子剥好,剥成瓣去梗,这个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啦,可以准备个剪刀,用剪刀剪刮橘子背部的梗

我也就是大概剥了一下我只剥了10个橘子,橘皮可以放到阳光下面晒干,泡水喝去火🔥

准备冰糖,把水烧开,放入冰糖,搅拌到融化

冰糖融化放入橘子

搅拌到汤汁粘稠

大火煮5分后转到小火沸腾3分钟

放凉隔日就可以吃啦~~~放凉后放到密封罐里

自己做的健康还放心 记得关注我哦😯
可以准备一把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