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里购入的鸡胸肉🐔有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做,大概是因为口感不好,没有人想吃。哈哈哈。某天在公司饭堂吃到糖醋鸡胸肉,感觉挺好吃的,决定把家里冰箱的两盒鸡胸肉拿出来试做一下。

鸡胸肉解冻,切条状,加入盐腌制半小时。

腌制好的鸡胸肉,蘸蛋液,然后裹上面粉。

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加热至冒小泡泡,裹好面粉的鸡胸肉,分次入锅,炸至金黄色。

大概炸10分钟左右。

炸好捞起,装盘备用(因为怕上火,没有炸到金黄色)

调糖醋汁:番茄酱,生抽,醋/柠檬汁,白糖拌匀。 在锅内放入蒜,炒香,加入炸好的鸡胸肉,倒入糖醋汁,搅拌翻炒。大概5分钟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