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上周开始吃芝麻的,脱发越来越严重了,希望能有一点点改善,所以想着每天都吃一点,加了芝麻以后得牛奶会很香。
这个是一开始拍的,放进榨汁机的比这个稍微再多几块,剩下的我想吃所以没榨汁,这个看心情。
榨汁机盖子的一个盖底那么多,这个也看自己喜好,我没放更多,因为煎鸡蛋上面撒了些芝麻了。
榨汁,榨的时候我加了一点水,味道不那么浓。
完成,配上我的早餐,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