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准备材料 我这是约700ml的量的方子

准备大小两个盆,隔水加热红茶,大盆放燕麦。 如果你用的茶包,就放一个盆煮就行了。

燕麦煮好后再把红茶盆拿出来加热,等红茶煮开约1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你用的茶包,直接等燕麦和茶包一起煮开到1分钟左右就行。

用筛子过滤燕麦

把红茶和燕麦放杯子里,然后放盐

然后放糖

再然后放奶油,我这奶油开封时间有点久了,所以结块了。 刚开封的奶油是不会结块的,在此说明一下

最后倒奶,制作完成。
推荐使用鲜牛奶和动物性淡奶油,这样喝起来会更香。
我个人喝得糖少盐多,喜欢那种说不出来的丝滑口感,如果你不喜欢可以调整。
这个教程是我以前没有袋装红茶的时候拍的,现在用的是whittard红茶,口感很棒,大家可以试试。
以上就是这些,希望大家能做出自己满意的美味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