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年新年的期待

把鸡蛋、粉、糖、芝麻、切碎的草果叶(可不加,但我觉得这个是灵魂)+适量水搅拌均匀,水先不要多加,一点一点地来。

把磨具放去油中,开始可以大火烧开,炸的时候一定要中小火

油热了,收小火,后期油温不够再+一点

开炸了,看视频,先热磨具(淘宝有售)再放进浆中,会粘上薄薄一层粉,不会有滴下,如果太厚请适量加水

就是这么薄😛记着粉浆不要没过磨具,不然不能脱膜,炸7秒左右抖一下就脱膜了。 因为磨具一定要热才能粘粉,所以我就3个模子轮流来。

这样就完成了,是不是金钱满屋的感觉呢!
油温一定要低,小火,不然很容易气泡泡。
如果觉得炸出来厚了,可以适量加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