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一个新手小白,尝试过无数的方子,有过失败,最终成功,戚风绵软,入口淡淡的巧克力味道,简直不能太好!哈哈
蛋黄蛋白分开,在蛋黄盆中加入油和可可粉水搅拌,加入面粉,手法采取的z形更好
蛋白采取三次加糖,我最后都喜欢手动再打一打蛋白
蛋黄中加入20克的砂糖,剩下60克砂糖放在蛋白中,烤箱温度150时间45分钟,注意事项一定出炉后倒扣晾凉,时间大概一小时左右,根据室温做调整,晾凉后脱模,我比较懒,没有步骤,同所有戚风蛋糕的步骤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