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锅表面温度不要超过160度
如果煎饼出锅塌陷:可能性是:消泡或没熟或煎过头
热食
挤时,尽量往高点挤
煎时,发现锅盖有水蒸气记得擦
翻面,轻轻翻过来,刮刀能翻,证明底熟了
我用电陶炉400度火

牛奶加蛋黄

拌匀。

加入低筋面粉

面糊过筛一次。

蛋白加几滴柠檬汁,细砂糖分三次加入蛋白,第三次加入时,也加入玉米淀粉继续打发,打出9分发。跟戚风蛋糕蛋白一样的。不明白问我。

蛋白取三分一到蛋黄糊,翻拌均匀

全部蛋黄面糊倒入剩余的蛋白中,翻拌均匀。

面糊细腻有光泽。

不粘锅去煎,怕粘,可以涂上黄油,再用厨房纸擦一下。面糊用裱花袋装上。

锅表面温度达到150度到160度左右,再挤上面糊。正面煎6分钟。盖上。

轻轻翻过去,我总是拖泥带水😅!

记得有水蒸气,要打开擦擦,不要让水蒸气滴到蛋糕上。反正煎6分钟。盖上

看到吗?表面不粘手,就是熟了,嫩嫩的。

热着食

淋上各种酱,也可以装在裱花嘴,挤在蛋糕里面食。

请用红外线测温(锅表面)150度到160度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