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太原做过一次土豆泥,但是第一次做的时候有点失败,正好家里买了土豆,想再试一试吃出真正的土豆泥味道。
准备大蒜两瓣
准备一根青椒和半根葱
准备两个土豆,切片上锅真熟
把土豆剁碎成泥
上锅热油,加入葱蒜,青椒
炒五分钟即可出锅
土豆一定要蒸熟,我第一次做的时候就是没有蒸熟,上面有硬块,所以嚼不动硬硬的,所以一定要蒸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