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s://www.xiachufang.com/recipe/103641530/
模具怎么防沾,这篇有写的
配方是12只甜甜圈。

鸡蛋加糖,海藻糖放入打蛋盆

打散,打均匀。

加入蜂蜜,电动打蛋器打均匀

电动打蛋器打到发白

加入已液化的黄油和玉米油,电动打蛋器打,乳化均匀,这步做好,蛋糕很松软的

加入牛奶和朗姆酒,电动打蛋器打均匀

加入已过筛的低筋面粉和泡打粉

一字手法,拌匀。

面糊是这个状态的,密封放入冷藏松驰20分钟

我用学厨的模具,装入裱花袋,挤入7分满。我用脱模剂防沾。你们没有的话,涂黄油,再撒薄薄一层低筋面粉。防沾这一步玛德林食谱有详细教过的。我就不多说了。

预热200度,上下火200度,烤12分钟。出炉就脱模待凉

可以和宝贝做diy装饰罗

德国博士脱模剂

美国进口拉姆雷德家用无铝泡打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