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日本的小麦粉做电饭煲面包失败后有了重大发现,原来这个小麦粉是用来做松饼的,包装袋上有说明,啧啧啧

用来做过一次失败的电饭煲面包

其实后面有说明,人家是用来做松饼的

将鸡蛋牛奶混合搅匀

加入小麦粉继续搅匀

搅匀后是这样的

用勺子将麦液倒入模具中开高火烤,一勺千万别贪多,因为它会膨胀。

每个模具里我都倒了3分之2的麦液,烤着烤着都快溢出来了,而且不太好翻面

翻了一个试试,颜色蛮好看

继续翻翻试试,焦了吧……因为太厚导致翻面的时间滞后了……所以不要倒太多麦液,贪多误事

哈哈

松饼里面是蜂窝状的,吃起来蛮香,也很绵软,这次松饼经历我觉得算成功了,颜值不行但能吃